close

1020816Happy Friday!!

答應小Q要早點帶他下課!去好久沒去的崇德路麥當勞玩!  

本來裝個悠閒的貴婦喝咖啡~有拉花喔!!!

1

麥當勞玩具廣告~之前因應政策廣告比較不囂張~

4

好久沒來麥當當,就是因為電視上看到這台小Q說"雙面變身車"的玩意!

結果我花了點時間在加工貼貼紙~

2  

其實我是去享受閱讀時間的耶!~(北屯圖書館小歸小,還是有再進新的書啊!多多支持!!)

10

每個月活動都不錯喔!裡面有一位負責的麥當勞短髮俐落阿姨,他對小朋友真是有一套!

(照片是端午節時的蘋果派龍舟DIY喔)

9

北屯區這麼多麥當勞,小朋友們好像特別愛這一家~假日超多人~

5

 這群男孩聚在一起丟車子~坐在外面一直聽到家長教小朋友說危險~

3

也對啦!小地方不教,他會以為這樣丟玩具是好玩而已,砸到人沒關係~

6

所以說"小Q阿,你知道什麼是意外嗎?意外就是你以為不會發生,結果不小心或不注意就發生了!"

結果小Q答:"不會啊!剛剛大姊姊被砸到也沒有哭!"

玩得正開心時候,媽媽的話都只聽他想聽的部分!!!只好趁騎車時在碎碎念~

7

有一位阿姐和先生來,先生很累的樣子一直睡!看到這次玩具覺得不錯和我聊了幾句!

臨走時,拿了這份副刊給我參考,他說和先生好像越來越沒話講,好像剩下所謂的默契!~

我笑笑回他"老夫老妻了嘛!"

8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麥當勞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